【党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时间:2022年05月09日点击量:

(通讯员程世龙)5月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东校区7教305会议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进行授课,西校区同步线上进行。

课前,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制作的“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入党誓词、党旗和党徽的发展演变过程。

随后,王红艳书记结合党史学习体会,从土地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开展思想解放、反腐倡廉等的典型事例,带领大家深入理解“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重要因素之一”。王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把党史学习与自身学业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自律,不断改进自身的不足,争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IMG_20220507_112216

据悉,共有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坚定了同学们的政治信仰和入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