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集中授课顺利开展
时间:2021年10月29日点击量:

10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3教D区125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集中授课,1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以《从勇于自我革命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授课,并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知识。

课前,王红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史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入党誓词、党旗和党徽的发展演变过程,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了解,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

紧接着,王书记通过对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典型事例的讲解,向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她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百年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果敢姿态,保持昂扬进取革命精神,找准站稳新的历史方位,直面新的历史挑战、破解新的时代发展难题。王书记号召全体学员平时注重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对照标准不断检视自己的言行,勇于改进存在的不足;热心服务同学,志愿服务社会,争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本次培训,丰富了学员们的理论知识,坚定了学员们的政治信仰和入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