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督导暑期工作 副校长郭海敏走访机械学院
时间:2022年07月07日点击量:

7月6日下午,副校长郭海敏到机械学院督导暑期工作,与学院师生交谈,全体学院领导、暑期留校研究生代表和校领导联系“三个一”王振耀同学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

会上,王高磊、韩庆锋等研究生汇报自己读研收获和暑期科研计划,表述自己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振耀介绍自己家庭经济状况和学习情况,暑期正在备赛全国金相大赛,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

院长管锋代表学院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2022年6项重大工作和11项重点工作,并对暑期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布置。

郭海敏充分肯定大家所得的成绩,与每位同学进行认真交流,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认真作了解答。他希望每位同学立大志,做大事,规规矩矩做人,脚踏实地做事。他鼓励研究生专心科研,掌握方法,多读高水平论文,多学习实用软件,在创新中突破,提升个人学术水平和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同时,他强调学院落实好暑期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学科发展等工作,并以2022年重大重点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学科水平和科研实力,促进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