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
时间:2022年11月01日点击量:

(通讯员 陈浩洋)10月3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东校区7教305会议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以《学习新思想,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授课,西校区同步线上进行。

竺正海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科学体系、时代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竺正海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使命,首先是要深入理解入党誓词,了解党员的本质,准确把握好自己作为党员的定位;其次是勇于承担责任,当党和国家有需要的时候,要尽己所能积极行动,主动担当,这才是党员应有的责任。

培训最后,竺正海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不只是对党员的要求,也是对每位同学的期望,任何时候都要做一名有责任的人。”

据悉,此次共有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坚定了同学们的政治信仰和入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会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融入到实际学习生活当中。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