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07日点击量:

9月6日下午,院分党委成员在7教30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分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红艳和副书记竺正海分别汇报了师生新媒体平台、网络平台台账管理情况、新学期开学师生的思想状况、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师生信仰宗教情况、党外人士谈心情况等工作,副院长李美求汇报了教师科研合作项目台账管理工作,副院长吕志鹏汇报了开学第一周课程开课情况和学生上课状态,行政副院长张云华汇报了暑期井下工具片区维修工作进展,院长管锋汇报了近期人才引进、人事变动、教职工请销假等相关工作。

分党委成员围绕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氛围开展讨论,并对新媒体平台管理、严格课堂讲授纪律、强化人才队伍思想工作等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王书记强调分党委委员要各负其责,加强对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为学院发展筑牢思想根基。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