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法专题学习】我院举行纪法知识讲座
时间:2022年09月24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及师生员工纪法意识,营造学院“学纪法· 知敬畏·守底线”的浓厚氛围,9月23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上结合方式举行了纪法知识讲座,法学院胡承武副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

胡承武教授向我院师生讲解了《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的相关内容,用通俗的、接地气的语言,并结合讲授的内容设计了思考题,让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监察管辖、监察权限及监察程序,并对监察法有了较多理解和认识,同时增强了师生学法、知法和守法的意识。

最后,王书记鼓励广大师生员工要积极主动学好纪法知识,守住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