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理论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召开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年10月11日点击量:

2022年10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线开展了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分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宣讲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辅导、《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重要文件精神。

接着,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研讨。王书记同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