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召开2022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21日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采取线上的方式召开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自觉交纳党费。随后,在各支部书记组织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王蒙徽在9月2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此外各支部还开展了党员讲授党课和微党课活动。

最后大家围绕“作为一名党员,谈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体会”主题开展了讨论。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