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我院召开2022年11月份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年11月18日点击量:

11月17日,学院在7教305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11月份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院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副院长李美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内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的第二部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相关内容,并结合荆州市当前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希望全体师生增强公德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争做志愿者,积极参与创文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意识,李院长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对教学科研育人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