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双引领】榜样双引:机械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2年05月30日点击量:

5月30日早上,机械工程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竺正海、辅导员向如、兼职辅导员刘敏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工设32101班候骁航主持。

7点整,升旗仪式开始,行阵整齐、步调一致的国旗仪仗队,伴随响亮的口号走向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奏响,红色的国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整个升旗过程,现场庄严肃穆。

机械类32105班刘杨惠子以《建团百年,奋进青春》为题作国旗下讲话,她号召机械学子要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青年,早立志、立大志,潜心学习理论知识,实践掌握专业技能,把青春铸造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辅导员向如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强调近期工作。一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每个人都要提高防范意识;二是安全事件屡有发生,要增强防诈骗防溺水安全意识;三是学习是当前最紧要的任务,一定要认真复习备考,全力迎战四级英语考试和期末考试,杜绝考试违纪情况发生。

仪式最后,全体学生进行健康跑活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