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三导】导员毓语:职业讲礼 自然有仪
时间:2022年06月16日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机械学院举行导员毓语第5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为即将走向职场的学生进行专题礼仪教育。

有“礼”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竺正海强调,礼仪不仅提高个人综合素养、改善人际交往,还能更好地提升职场竞争力。他从礼仪概述、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和商务礼仪等方面娓娓道来,语言轻松诙谐,案例生动有趣,详细讲述礼仪四美:律己敬人的生活之美、生命绽放的社会之美、选择修炼的相遇之美和沟通表达的灵魂之美。作为职场新人,个人在职场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自然得体、规范大方,要学会沟通表达、拜访接待,体现自己的美丽、善意和诚意,在职场社交中“人见人爱”。

微笑是唯一一种不分国籍的通用语言,最能充分体现一个人的热情、修养和魅力。他希望每位毕业生充满微笑走向职场,让个人的涵养助力成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