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三导】导员毓语:保健康 促成长
时间:2023年03月13日点击量:

(通讯员 苏洪业)3月10日,“导员毓语”第7讲在西校区举行,辅导员苏洪业以健康和成长为关键词,与2022级本科学生话聊大学生活。

如何让大学生活不迷茫?苏洪业从健康、成长、优势三个方面细谈感悟与方法。他认为首先要筑牢健康基石,这是生存和成长的基础。平时要注意个人身体健康,要拥有健康的心灵,这样才好抵御未来的风险,克服各种困难。

搭建成长框架,这是每一个大学生都应该具备的能力。他认为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集体活动是重要的方式,人际关系是重要的润滑剂,特别要重视室友关系和谐。

最后,苏洪业建议每个同学都要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培养兴趣爱好,多参加竞赛,并规划好自己未来职业生涯,为迈向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你如不辜负时光,时光亦不会辜负你。”苏洪业勉励每个同学要珍惜青春与时光,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