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成长】教授茶座:人生岂能无压
时间:2023年03月16日点击量:

(通讯员 何宇菲)3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如期举办第四期“教授茶座”活动,刘少胡教授与2021级同学探讨人生压力与动力。

“人需要激情、紧张和压力。”刘少胡介绍优秀学生具备自信、自律、吃苦、惜时的四个特点,并以此勉励大家找准自己的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在艰难与痛苦的“滋养”下取得成功。

在问答环节,刘少胡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勤于思考,生活中多尝试新事物,勇敢迈出第一步。同时,他认为选择院校和专业是考研的重要前提,结合考研趋势和院校特点,细致指导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与问题。另外,他对工设、机器人专业特色和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和答疑。

参加此次茶座的同学们认为,刘少胡关于大学如何化压力为动力的分享深入浅出,意蕴悠长,自己只有在实践创造中,才能磨练本领、砥砺品格,绽放青春光芒。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