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院企合作 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时间:2019年03月06日点击量:

201935日,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拓展本院学生就业渠道,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冯定教授、工业设计系副主任张红老师、就业专干向如一行3人,到荆州市祥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交流合作。

走访期间,冯院长一行参观了荆州市祥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陈总针对院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企业生产流水线和产品。同时详细询问了企业用人方面的需求与招聘条件,冯院长重点向企业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课程设置、实习安排等培养情况。

此次走访将进一步巩固机械工程学院与企业的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学生校外实习活动的开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加机械学子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合作的互惠共赢。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