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机械学院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2年11月15日点击量:

应急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11月14日下午,机械学院在新风学工会议室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安全知识培训。党委副书记竺正海老师参加活动并讲话。各班安全员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由辅导员杨琴老师主讲。她对学校2022年“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安全月方案进行介绍,对学院安全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同时,她结合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丰富的图片,生动讲授“消防基本知识”“发生火灾时怎么办”“如何预防电气火灾”“常见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技能和知识。通过培训,全体安全员系统地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竺正海总结强调,消防安全,警钟长鸣。他要求大家落实好“三个一”:一次主题班会、一次知识竞赛和一次消防演练,注意提高个人的消防意识,掌握必备的安全知识,增强危险的处置胆识。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