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机械学院开展研究生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年11月10日点击量:

11月9日,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机械院研究生会对全体研究生宿舍以及工作室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R5OJLVH2}KUR}7W9V4U{]QG8GDLLV1Y2~3$U96{}BPL9{9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主要集中在用火用电安全方面,检查组兵分两路,对研究生宿舍和工作室中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宿舍用火、人走不断电等具有消防安全隐患的行为进行了深入排查,针对隐患及时进行督促整改。

AD@DDNL~VIOT7UGUFM7G)3L$2`5)TT[KC8ZBWCWNIP[QVL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卫生检查,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