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育】热闹欢腾 团结拼搏 机械学子展风采
时间:2022年11月14日点击量:

(通讯员 雷鑫鑫 廖婧)11月11日-12日,长江大学2022年秋季运动会在东、西校区如期举行。全院共同参与,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并以团结奋进、勇敢拼博的精神赢得优秀的比赛成绩。

赛前,学院精心准备开幕式方阵及各项准备工作。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学生干部热情服务,志愿者呐喊助威,大家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成为比赛场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比赛,我院取得了男子田径第一名、综合田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各个项目中多人获奖,荣获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