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工程】机械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
时间:2022年11月23日点击量: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和全体辅导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专题学习,开展讨论交流活动。

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章,对照党章,大家时时自醒,提高政治上、思想上的自律。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着重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维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维度,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理论维度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实际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