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二十大 肩负使命跟党走
时间:2022年11月24日点击量:

11月23日,机械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肩负使命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会议由冯超主持。

会上,冯超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在讨论环节,冯超同学表示,新一代科研人不仅要在科研上肯吃苦,更要在思想上求上进。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还学习了2022年消防宣传月相关材料,提醒大家进一步增强消防意识。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