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竺正海给全体辅导员讲党课
时间:2022年11月16日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竺正海以《勇于担当,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为题目,给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讲授党课。

讲课伊始,竺正海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3年所取得的成绩与伟业……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作为党员,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同时,作为辅导员要当好青年学子的引路人、同路人和开路人,打通线上线下的界限、融合课上课下资源,为青年学子插上信仰的翅膀,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陪伴青年学生成长、指引青年学生前行。

竺正海最后勉励大家,党的二十大为我们绘就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新征程的奋进力量不断凝聚,每个人都应踔厉奋发、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阔步前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