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教育】机械学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8日点击量:

12月7日,学院举行“‘职’引未来,筑梦成长”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毕业年级辅导员申旭老师、关明老师、2023届毕业生及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由就业专干刘冬冬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为就业形势宣讲与求职技巧指导。刘冬冬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了相关的就业政策,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并清晰定位,号召大家理性寻找就业出路、尽早落实毕业去向。结合学院历届基层就业典型,刘冬冬引导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建设的新征程,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年级辅导员申旭对同学们的求职和考研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调整自身状态、树立积极求职心态;二是努力修炼内功、提升个人本领;三是了解行业动态、争取人职匹配。

通过活动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及就业观,促使同学们在面对就业压力、就业困难时能够树立信心,理性思考和从容面对。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