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慰问】心系学子 温暖人心 机械学院慰问2019级考研学生
时间:2022年12月14日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机械学院在5教自习室开展考研慰问活动,院长管锋、党委书记王红艳、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及年级辅导员申旭为2019级备考学生加油鼓劲。

慰问现场,王红艳向考研的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希望他们认真备考,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以饱满的信心迎接2023年研究生考试。

管锋代表学院激励学子坚守如一奋战到底,在最后阶段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枯燥,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争取最后的成功。同时提醒大家要保证身体和心态的健康。

最后,学院领导将提前准备好的福袋送给考研学生,鼓励他们注意个人疫情防护,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和同学寻求帮助。

据悉,从2019年开始,学院持续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形势分析会等形式,为学生报考研究生提供支持。同时,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及时传递学院温暖,舒缓学生考前压力,激励学生以最佳的状态备战迎考,努力实现考研梦想。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