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机械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年02月09日点击量:

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为确保我院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机械工程学院于21日至27日分年级组织全体学生召开了春季安全返校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帮助学生了解开学返校要求,督促学生做好返校准备工作。

此次春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开学时间、返校学生须知等进行说明,要求所有同学严格落实返校审批程序,做到“先申请后返校,非批准不返校”。同时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 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提醒同学们在返校前完成为期一周的健康检测,并在返校途中继续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本次开学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返校安全意识,促进积极、有序返校工作的开展。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