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会议】新学期 新展望 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11日点击量:

(通讯员  杨琴)2月11日上午,机械学院在7教305会议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主持。

会上,竺正海首先传达校党委书记王建平作题为“拼字当头,实干为要,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的新学期报告。过去的一年,学校靠实干创造了令人欣慰的成绩,新的一年,王建平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发出号召,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竺正海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一是要严格落实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做到台账清楚,确保工作安全有序;二是要深刻把握学校心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做好“三包两报”,确保工作规范及时;三是要统筹协调日常管理与重点工作,做到五双引领,确保工作条理清楚;四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五育并举,确保工作特色突出;五是要坚持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平安稳定,确保工作做细做实。

新学期,新气象,新展望,相信在全体学工人员的努力下,机械学院学生工作会保持优良传统,不辱使命。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