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2023年第一次支委会
时间:2023年02月17日点击量:

(通讯员  代荣荣)2月17日,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风创新工作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支委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出席并讲话。

会上,竺正海对2023年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协作,以务实和勤勉的作风做好支委工作;二是要带头示范,任劳任怨,以精湛和规范的业务做好发展工作;三是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以热心和真诚的服务做好特色工作。

如何做好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工作?竺正海强调,要认真开好2月主题党日活动,按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并统筹安排好全年的微党课。同时,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特别重要,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最后,全体支委成员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更加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