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机械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春季学期安全检查
时间:2023年02月13日点击量:

(通讯员  杨琴)2月12日晚上,机械学院全体学院领导到东、西校区学生宿舍区检查学生返校情况,并对学生宿舍消防、宿舍卫生等进行专项检查,全面了解学生复习备考、就业考研等情况。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学生干部参加检查。

检查前学院进行工作的相关布置和安排。管锋院长强调,要以此次寝室检查为契机,开展消防安全、防诈骗等安全教育;要全面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对重点的学生要关注;要督促学生做好复习备考工作,诚信应考,杜绝违纪违规情况发生。

随后,按照分工由学院领导各自带队深入寝室,井然有序地开展查寝工作,对寝室的卫生和安全都做了仔细的检查。查寝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注重寝室卫生、安全用电、提高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辅导员班主任在检查宿舍的同时,还悉心关注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和新学期的计划,建议同学们在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的同时,多参加学校的活动,打造充实健康的大学生活。

通过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卫生与安全意识,为创建美好校园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