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23日点击量:

(通讯员 代荣荣)近期,机械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交纳本月党费;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讲授党课(微党课);五是开展理论学习;六是开展主题研讨。在主题研讨阶段,大家围绕“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发挥‘拼字当头 实干为要’的精神?”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勤奋学习,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各支部传达了上级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力量,为全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再上新台阶作贡献。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