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以花为礼 美丽赠“美人”
时间:2023年03月09日点击量:

(通讯员 苏洪业)3月7日,为迎接“三七”女生节,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鲜花送女生活动顺利开展,东西两校区同时向学院女生赠送鲜花。

QQ图片20230309130609

3月7日清晨,东校区学生会成员将带有卡片的鲜花整齐码放在展位上,静候每个女生的到来。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学院近300名女同学及时收到鲜花和祝福。

“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快乐常在。”“女神节快乐,事事如意,天天开心。”在西校区,3月7日早自习时间,苏洪业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进入教室,将精心包装好的鲜花亲手递给每一个女生,并附祝福。每朵花上都寄宿着老师同学们前一晚的辛苦的汗水,同时代表了他们的真心诚意。女生们收到鲜花后,都纷纷感叹:“这花真美!”“咱们院真的太让人感动了!导员真的好用心!”“感谢女生节独有的浪漫!”

通过女生节送花活动,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关注道德品质、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自我修养的发展。“以花为礼”这一全新的活动创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彰显学院风采,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身,让她们更加自信与热情。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