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机械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23年03月12日点击量:

(通讯员  苏洪业)3月10日,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题给2022级学生讲授党课,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结合自己人生感悟和具体案例,竺正海强调发展流程五个阶段25个步骤都体现了入党的严肃性与重要性。每个人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对于“如何践行党的宗旨”,竺正海认为要加强专题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深化党性教育,提升服务意识,践行党的宗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竺正海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树立正确的入党目标,坚定入党的决心,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