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机械学院研究生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年03月24日点击量:

(通讯员  王婧宇)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思想,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的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3月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婧宇主持。

本次会议由冯超和王婧宇领学。冯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声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

王婧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她说,我们应该时时刻刻学习雷锋“攻坚克难、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钉子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研究生表示将在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代荣荣)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