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春与人宜 械逅芳华 机械学院开展2022级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年03月31日点击量:

(通讯员 高雨)娱乐身心,团结协作,激扬青春。3月30日下午,机械学院在西校区风华园篮球场举行趣味运动会,2022级全体学生积极响应,一次次掀起活动高潮。

下午2点,辅导员苏洪业宣布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正式拉开了运动会帷幕。

本次活动主题为“春与人宜 械逅芳华”,有“你画我猜”“椅子争霸赛”“螃蟹赛跑”等多个项目。在团体项目中,五组团队同场竞赛,齐心协力;在个人项目中,同学跃跃欲试,大展身手,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比赛中,党委副书记竺正海、辅导员苏洪业及兼职辅导员刘敏到各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比赛最后,学院给获奖学生团体进行颁奖。

QQ图片20230331182330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风采。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