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企携手同行向未来
时间:2023年02月23日点击量:

(通讯员 申旭)2月21日下午,荆州鑫豪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文豪一行来校洽谈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华剑教授参加座谈。

竺正海对学院的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结合学院的情况,重点介绍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等。

潘文豪介绍荆州鑫豪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的现代化公司,他非常希望机械专业学生到企业成长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招聘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提高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