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械学院到浙江瑞安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年05月11日点击量:

(通讯员 申旭)5月9日上午,“校企联姻·合作共赢”2023中国·瑞安第五届“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在浙江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参加大会并实地考察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龙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对接和了解,为后续学生就业做好铺垫。

成立于2003年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温州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下午,在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文化区域后,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变革、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并表示公司始终专注实业发展,稳健成长,公司的年产值达2.8亿元。

在浙江龙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发展前景,热忱欢迎大学生共同为企业传百年品牌、成为全球汽配领域专业的领航者。

在企业考察交流期间,竺正海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了专业需求、薪酬待遇、用工方式等,为后期学生实习就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