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用知识守护生命 机械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5日点击量:

(通讯员 郭临晓)5月12日-15日,机械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开展“防灾减灾、防溺水、寝室消防、反诈骗、食品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等系列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共同守护学生生命安全。

IMG_256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针对不同安全主题,结合学院卫生检查、晚点名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IMG_256

各年级以“班群发、班会讲、班级督”的形式认真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学生集体观看防灾减灾教育视频,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反诈宣传教育,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强调校园交通平安出行、食品卫生注意事项,进一步落实学生在校安全保障。

通过5月安全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全院学生将安全主题牢记心中,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化解危机能力。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