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机械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时间:2023年05月30日点击量:

(通讯员  申旭)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保障毕业生温馨离校、暖心离校。5月29日下午,机械学院在12教202举办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申旭主持。

申旭详细讲解了团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工作要求,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希望大家珍惜在校的时光,为母校留下最美好的记忆,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与祝愿。

竺正海详细阐释了学校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规定及学院离校工作具体安排。他从安全教育、文明教育、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遵守规定,诚信考试,心怀感恩,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同时,他对相关事项进行强调和说明,并指出学院会坚持“安全第一、优化流程、强化保障、快捷有序”原则,提供优质服务,耐心、细致、热情地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最积极的精神面貌,参加属于自己的毕业典礼。

毕业生离校教育旨在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理想与目标,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路上继续提高自己,去往全国各地建功立业,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