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有些悄悄话,我想对你说”——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3级女生讲座
时间:2023年11月17日点击量:

(通讯员 程思思 王艳红)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2023年1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农科大楼1058举办了“有些悄悄话,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2023级女生健康和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思祺老师主讲。张思祺老师从寝室关系、人身安全防护和恋爱与性行为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介绍了“大学寝室生活贴士”、“寝室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等知识,提倡女同学们要注意出行安全、预防诈骗、远离校园贷和裸贷。讲座中张老师通过生动的图片、真实的案例、形象的语言让同学们更直观科学地了解到未能恰当处理以上关系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有效地向女生们传播了“自尊、自立、自强”的价值观。

22496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刚迈入大学校园的女同学们传递了相关的健康和安全知识,也有利于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健康成长。

(审核 丁明霞 编辑 李港)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