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 作者:JianKe&nbsp | 日期:2012年06月22日 | 浏览 112 次] 字体:[ ]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预交作品、现场答辩、模型演示等紧张激烈的比赛环节后,我校参赛的7项作品均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此次参赛,由副校长周从标带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组成代表队。比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湖北52所高校的1500余名师生以“幸福生活——今天和明天” 为主题同台竞技。

我校获奖作品分别为“家用装修A型梯”、“太空漫步”获得一等奖,“可升降衣柜”、“户外晾衣架”、“家用清洁机”获二等奖,“多功能行李箱”、“可升降桌”获得三等奖。

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充分展示我国高等院校机械学科的教学改革和我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的成果,积极推动机械产品的研究设计与生产相结合,培养机械设计、制造的创新人才。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